複印服務常問問題

請參閱圖書館首頁-使用圖書館-設備服務-「影列印服務」說明

總圖書館1F、2F、人社分館2F、南大分館1F各設置乙台彩色複印機提供彩色複印/列印。

彩色列印時,請選擇「彩色複印機」,於列印喜好設定,亦需選擇彩色,才能順利印出彩色文件。

為使資源獲得最有效的利用,資訊島的設置位於每樓層居中位置,其電腦不僅提供傳送列印資料功能, 更提供讀者上網檢索、查詢使用各式資料庫與WEBPAC; 讀者在檢索查詢過程中,若想將資料輸出, 則可利用網路傳送列印文件資料至影印室列印。 此外,為維護空氣品質與降低噪音,除1F資訊島外,各樓層影印室均設有空調與排煙規劃, 避免碳粉微粒對讀者直接的傷害,其獨立空間的設計,亦減少噪音對閱覽席位的影響。

因考量驅動程式相容性以及資訊安全問題,圖書館目前未提供此服務。

因為費用的計算是根據出紙的數量與輸出的模式做計價,所以卡紙的話並不會有費用的產生。若有卡紙情形,機器螢幕上會顯示卡紙的部位,讀者按照螢幕顯示將紙張抽出即可,排除卡紙後,機器即可正常運作。若還是無法運作,請洽詢服務台人員處理。

廠商提供發票申請服務,說明如下:

當月消費收據限申請當月發票,申請截止日為月底最後一天,隔月則不受理。

請掃描多元支付機上廠商Line線上客服QRCODE,將收據拍照上傳,並留下聯絡資訊,後續廠商會以email寄送電子發票。

FB
Youtube
Email
維修通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