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集書庫館藏調閱服務-讀者權益聲明書簽署

一、為改善館內閱覽環境及典藏空間,本館將下列館藏資料移藏至密集書庫:

  • 本校碩博士論文:2009年(含)之前的論文。
  • 期刊合訂本。
  • 罕用圖書及圖書附件。
  • 過時視聽資料包括:VHS、LD、VCD、OD、媒體之中西文小冊子附件。
  • 過期報紙

二、密集書庫館藏不開放讀者自行瀏覽,如需調閱請依下列方式申請:

  • 具預約權限讀者:以讀者帳號密碼登入館藏查詢系統後查得所需資料, 在取得方式下點選 『申請預約』便可進行調閱服務。
  • 無預約權限讀者:包含準研究生、短期研究人員、持互換借書證讀者及校外人士,請於館藏查詢系統下查得所需資料的條碼號後,於該筆資料最下方填寫線上『密集書庫資料調閱服務〈無預約權限讀者用〉』送出後便可申請到館調閱服務。
  • 視聽館藏請至視聽服務櫃台填寫媒體調閱單申請,採立即調閱並依媒體借閱規則辦理。

三、服務對象與借閱期限

  持有借書證之讀者 無借書證之校外人士
可外借之資料 圖書、光碟(圖書附件)、可外借之視聽媒體依各身分讀者借閱權限借閱。 附件光碟與視聽媒體恕不提供,其他類型資料均押證限館內使用,借閱當天閉館前歸還一樓借還書櫃台。
限館內使用的資料 期刊合訂本、碩博士論文、不可外借之視聽媒體等資料均限館內使用,借閱當天閉館前歸還一樓借還書櫃台。

四、到館取件:

本館將於收到調閱申請後一個工作日內發送E-mail,回覆調閱狀況或通知到館借閱,申請者可於接獲通知後,再行到館借閱或瀏覽,逾三日未取者,不予保留。

五、讀者於假日若有調閱資料之需求,或對調閱服務有任何問題與建議,請洽總圖一樓借還書櫃檯。〈直撥電話:03-5742997、校內分機:42997,E-mail:ref@my.nthu.edu.tw

FB
Youtube
Email
維修通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