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源薦購

圖書館為支援教學研究、均衡充實館藏,並滿足讀者使用需求,歡迎本校教職員工生及有借閱權之校友借提出圖書、視聽資料、期刊、資料庫及電子書之薦購。

登入系統前敬請詳閱下列說明。

薦購須知

  • 教師推薦資料如為教學使用圖書,建議直接e-mail予各系所圖書館委員,以簡省作業時間及流程。
  • 學術期刊及資料庫因價格昂貴且為連續性經費支用,故請直接向所屬系所圖書委員提出需求,勿由此管道薦購。
  • 屬專門學科資料,圖書館將轉介相關系所評估。
  • 填寫正確完整之書目資料及推薦理由,可以幫助我們提供更快速的服務。
  • 申請推薦系統會自動為您建立預約。如不需使用,請至圖書館系統取消預約。
  • 每人每月薦購資料以5種為限。

薦購結果

  • 推薦結果及預約取件均以e-mail通知,請隨時確認您個人資料中的e-mail是否正確。您亦可於系統中「個人資料與借閱狀況」查詢薦購結果。
  • 圖書發訂後會因以下因素影響到館時間:
    1. 提供的書目資料是否正確
    2. 出版社有無存貨
    3. 是否非絕版書等

若有資源薦購相關問題請e-mail至ref@my.nthu.edu.tw或電洽校內分機 42995。

我要申請

FB
Youtube
Email
維修通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