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梅園故事

無論是誓師祭梅、登高遠眺、園中漫步、夜遊試膽,或靈異傳聞、環校路跑……,梅園的靜謐、神聖、典雅、親切近人,充滿著豐富活潑的面貌,也是歷代清華人校園生活中必不缺席的重要環節。

敬邀您的參與,一同書寫「關於我們的梅園故事」,借以串聯各世代清華人情感,及時保存珍貴的校史資產,使梅園之美,以筆墨為記,蔚然成花蔭。

「梅飛色舞─我們的梅園故事」徵集活動

稿件成果將以「梅花箋」意象出發,進行設計,於2019校慶校史特展中展示,後續並典藏為校史以加值利用。

徵集日期:即日起至2019年3月6日(三)止。
徵稿對象:清華教職員生及校友、眷屬。

未填筆名,即以真實姓名發表
校友本人:請填畢業系級,範例:核工系1968級;眷屬:請填校友畢業系級+關係(如:夫妻、父子等)
教職員生:請填於清華服務期間之所屬單位,或目前在校系級。
200字內

梅園珍藏照片:煩請惠贈圖檔及說明,寄至特藏組校史業務 信箱

    聲明提醒

  • 投稿之短文故事、資料圖文等內容,同意無償提供校方及主辦單位作為梅園特展上推廣校史目的之使用。
  • 投稿人同意其投稿內容,校方及主辦單位得進行數位化典藏、重製、印刷出版,與透過網路、數位光碟或印刷媒體公開傳播等作為營利或非營利目的上之使用。
  • 主辦單位對投稿之內容,保有包含但不限於編輯及刊登與否之最終決定權等權限。
  • 提醒投稿人應在敘述上仍能留意資訊之正確、真實性,不得有任何抄襲他人作品之情事發生。如涉有相關法律責任,校友應自行負責。
  • 投稿人應保證所有個人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,未有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個人資料。如涉有相關法律責任,校友應自行負責。
  • 主辦單位得於徵集活動目的及規劃之存續期間,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,合理地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本人所提供之個人資料。
  • 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辦理。